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Ineos和Hyundai同意氢气的新合作

2021-08-16 11:24:00来源:
4

新英国4x4制造商Ineos签署了与韩国巨头现代的谅解备忘录,将看到这两家公司在开发汽车和生产和供应工业目的中的氢技术和生产和供应中致力于开发氢技术。

该协议还包括一项协议,将认为ineos评估现代的燃料电池动力传动技术在其坚韧的手榴弹越野河中纳入其艰难的手推车,目前是由于2021年推出了3.0升六缸汽油和来自宝马的柴油电力。

新现代Nexo Fuel-Cell Suv 2018英国审查

INEOS将利用现代Nexo氢燃料电池SUV的道路上已经采用的技术,该公司称之为技术的思考为“ineos努力在早期阶段努力的重要措施。”

SUV型企业只是INEOS品牌的一小部分,其中大部分吉姆拉克利夫的跨国帝国从化学品行业种植。

该公司每年营造300,000吨氢,主要是其化学制造业务的副产品。它也是欧洲最大的电解专家之一,所以对于ineos来说,探索其汽车的氢气力量是强烈的感觉。

Ineos Technology Director Peter Williams表示:“Ineos和Hyundai之间的协议呈现出具有新机会的公司,在清洁氢经济中延长主导作用。评估新的生产过程,技术和应用,结合我们现有的能力使我们能够以独特的地位,以满足对经济实惠,低碳能源的需求和未来要求4x4业主的需求。“

点击此处了解有关New Ineos Grenadier 4x4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