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F1预览2021:新赛季的全式式一级网格指南

2021-08-18 11:24:01来源:
33

新的公式1赛季在我们星期天在巴林举行的圆形赛中举行。虽然汽车在很大程度上从去年携带,但是发生了空气动力学变化 - 特别是在外层面积减少,设计用于修剪下级别水平。虽然规则调整不太可能在其头上转动电网,但一些团队在测试期间已经明确取得了进展,而其他团队则似乎挣扎。

如果对汽车的变化不是戏剧性的,则驱动程序阵容中的驾驶员线路也不能说。标题是塞尔吉奥·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到Aston Martin,Fernando Alonso到Alpine,Daniel Ricciardo到McLaren和Carlos Sainz到法拉利 - 而Michael Schumacher的儿子Mick将与Haas一起亮相。所以当灯终于出门时,有很多司机可以证明。

33ENGINE:梅赛德斯比赛:227胜利:115个标题:去年7:1

我们以前没有听过这个吗?梅赛德斯在测试中挣扎着,红牛/法拉利(酌情删除)看起来很强大,这可能是冠军的一年掉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