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内瓦电机展2012:Infiniti Ember-E图像泄漏

2021-08-22 14:24:01来源:

Infiniti Emert-E的第一个图像在跑车概念在日内瓦电机展上展开了跑车概念的官方普通。施加,后驱动器,双座性能汽车具有宽侧面,雕刻的冷却管道(包括在屋顶上)和具有低型轮胎的大型涡轮机效应合金轮。

概念的前端获得了马克熟悉的Chrome-Rimmed格栅设计,集成的保险杠具有分流器。大灯簇包括LED日间运行灯。

Emert-E的雕刻阀罩设计沿着概念的侧面和后部继续,并且时尚的光簇被推到汽车的侧翼,以突出汽车的宽度。

最引人注目的是Emert-E的玻璃屋顶,其在发动机托架上逐渐变细,以暴露电机。里面,概念得到雕刻的皮革座椅,蓝色LED照明和独特的中心控制台设计。

Emerg-E是来自英菲尼迪的第一辆中继汽车。它遵循2009年在日内瓦看到的600bHP混合英菲尼迪精华概念,并在去年的瑞士秀表中显示了前驾驶欧洲掀背架概念。

制造商还策划了一款全电机,预计4月初在纽约电机展上拆除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