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胜利再次复兴

2021-08-23 12:24:02来源:

宝马已经悄悄地申请了欧洲商标,为1984年的Acclaam Saloon上次使用的胜利徽章。本申请于去年10月27日由BMW提交,并于12月21日公布。

该申请被归类为“社区商标E10374627”,是为了宝马使用Laurel花圈徽章在各种商品上。除了车辆,应用程序涵盖珠宝,手表,书籍,皮革制品,行李,清洁材料,纺织品甚至圣诞树装饰。

当宝马于1994年从英国航空航天购买流动站集团时,它继承了许多“遗产品牌”,包括奥斯汀,莫里斯,沃利,莱利和胜利。BMW在2000年分手并销售虎搬后,它保留了莱利和胜利。另一个废弃的汽车徽章仍在流浪者组合中。

在本世纪之交,胜利或奥斯汀 - 希利品牌的转折围绕着强烈的谣言,最初是作为Z4跑车的更便宜的四缸版本。Autocar可以确认这样的车确实设计。

在前十年的中间,BMW的加州的设计工作室已经提出了另一个谣言,提出了未来的迷你往期的跑步版本,作为胜利的跑车。据说这项提案是由迷你经销商否决的,他不想不得不处理另一个复活的品牌名称。

尽管如此,在美国市场上销售的TRIUMPH的TR系列在比MG更大的数量,而BMW BOSSES据说是对胜利的信心,比他们在MG中的全球品牌。

这个新的商标申请表明,胜利品牌复兴的想法 - 包括生产全套品牌配件 - 宝马尚未排除。一系列迷你的车辆似乎仍然是中期胜利复兴的最有可能的结果。

希洛迪希尔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