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保时捷911 Carrera S PDCC

2021-08-24 14:24:02来源:

它是什么?

虽然它肯定是一个很好的问题,但知道在订购新保时捷911时勾选哪个选项框肯定不会更容易。与一些选项直接影响您的汽车将骑行和处理的方式,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想要的东西很重要。

最新'991'911的出现是的大问题是,“你想要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先生吗?”在车辆上还提供动态发动机支架,可变辅助动力转向,自适应阻尼和运动悬£架,2185 PDCC选项 - 仅在3.8升Carrera S - 将活性抗辊杆投入混合物。它们的刚度是根据侧身运动控制的计算机,并且它们应该在硬转弯过程中允许更精确的处理和转向,同时当汽车直接跟踪时提供更舒适和吸收的骑行。

它像什么?

然而,在我们的测试的基础上,配备了PDCC的911并不是那么清楚地将自己与标准分开。在混合道路驾驶期间,滚动控制的改善难以检测 - 主要是因为标准汽车的优异控制 - 以及在波涛汹涌的表面上似乎相对于卡雷拉S的基线建立的速度遵守很少。我们小组几个月前测试了。您当然需要一个非PDCC汽车,正确的道路和一个特别敏感的背面,以获得背靠背的比较,并欣赏净增益。

在赛道上,事情略有不同。 PDCC确实提高了高速定向稳定性和直立的侧身控制,但似乎对流体有轻微的不利影响,可预测的991的限制处理。

我应该买一个吗?

所有事情都考虑过,我们更喜欢汽车处理的更自然进展而没有系统,但寻找轨道沉积中最后一词的人可能会有不同的优先事项。

Porsche 911 Carrera S PDK PDCC

价格:£85,814; 0-62mph:4.3sec;最高速度:187mph;经济:32.5MPG(合并);二氧化碳:205g / km;遏制重量:1415kg;引擎:6℃水平反对,3800cc,汽油;力量:7400rpm的395bhp;扭矩:325lb ft在5600rpm;变速箱:7-SPD双离合器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