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汽车清洁比火车旅行到2020年

2021-08-25 12:24:02来源:

在本十年结束时销售的最少污染的汽车将如此高效,他们与今天的最新的高速电动火车相匹配,理查德·帕里 - 琼斯今天早上在伦敦讲述了一个智能的运输会议。

帕里·琼斯是一个行业的最受尊敬的工程师之一,预测到2020年,汽车工业瞄准40克/公里的尾巴碳,当汽车的平均乘客数量( 1.6 - 是考虑的。

该数字与今天的最有效的电动火车相当;“当您认为2000年典型的平均水平为140克/公里时,”这是一个显着的发展,“帕里 - 琼斯说。

他还预测,互相沟通和交通管理系统的智能汽车是汽车行业的未来。

“数字控制下的网络车辆将成为汽车制造业的未来,”他说。

前福特工程师现在是行业 - 政府汽车理事会主席和网络铁路的主席。

此外,在会议上发言,交通贾斯汀绿化,英国道路网络需要升级,以应对交通增加44%。

“像这样的流量增加,这将在瘫痪的菌株下把我的国家放在瘫痪中,”绿化说。大£约1.5亿左右将在国家和当地的道路改进上,另外230£亿美元用于主要道路。

然而,未来的道路改善可能会遵守公私财务举措。“随着财政部,我们正在寻求吸引更多私人投资者的金融,”绿化补充道。

政府正在努力追求英国养老金基金投资基础设施,以回报可靠,长期的财政回报。“我们还需要更聪明地使用这些道路,”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