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Vauxhall的新敞篷车:最新图片

2021-08-29 08:24:02来源:

Vauxhall在9月在巴黎电机展上发布推出,在发布推出的情况下加强了其奢华的新敞篷车。尽管在Vauxhall阵容中取代了Astra Twintop,但新模型将不会被称为Astra,并且也不会使用Calibra名称。

相反,敞开的四座船员被倾向于获得新名称,就像沃克斯霍尔选择了新城汽车的新亚当徽章一样。

今年早些时候,Vauxhall证实,四门Astra Saloon“完成了当前的阿斯特拉范围”,即使新敞篷车只有三个月才揭幕。

虽然它不会携带Astra徽章,但新的敞篷车有一个结构,可以从Astra和徽章平台中获取元素。

因此,它比Astra长,并且拥有比上一艘Astra Twintop的灰色后舱,这在2011年初延迟了生产。

虽然旧的Astra Twintop有一个折叠的金属屋顶,但新的敞篷车获得折叠的软顶,比金属设计更有效地更轻,留下更轻,更加柔软,留下更加实用的行李空间。这些间谍图片首次揭示了屋顶的最终外观。

内部,新敞篷车据说拥有一个高质量的塑料和开关设备的高档舱室,其中一些塑料和开关设备将用于整容的徽章。

新的可兑换也可能有新的尺寸下调的1.6升涡轮增压器的家庭3'汽油发动机,这是今年晚些时候在生产中到期。

最强大的1.6 GDI将使197BHP和大约150BHP的强调版本较低。新家3款发动机功能直接注入和停止启动,最高输出197BHP版本在1700RPM时生成221LB FT。

据说它比Vauxhall现有的1.6T单位生产13%的二氧化碳,建议新敞篷车中的SUB-150G / KM P.

柴油发动机的支架 - 可能是畅销书 - 也会为软顶供电。128bhp 1.7 cdti被理解为进入级砂燃机,165bhp 2.0 cdti在范围的顶部具有特征。

众所周知,Vauxhall是开发新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尽管在可敞篷车的发射时不太可能提供。相反,预计将在发布后大约18个月到达。

最初,可转换将配备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在选项列表上有六速自动。

由于新的可敞篷车比旧的Astra Twintop更大,更好地指定,因为当英国销售在2013年春季开始时,它可能略高得多。

VAUXHALL还希望它至少会匹配TWINTOP的3800年平均年度销售额,2007年以6600个单位达到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