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Autocar Magazine 11月28日预览

2021-09-06 19:24:01来源:

本周的AutoCar版本,可在德语上提供,作为明天的下载,揭示了美洲虎计划的计划,以大胆的策略推出五个新型号,旨在每年销售到约150,000个单位。

在Mag的第一个驱动器部分中有大量的新金属评估。福特的革命性的三缸,1.0升Ecoboost PowerPlant已经安装在整体嘉年表中,我们推动了它。测试的其他汽车包括雷克萨斯LS460,CitroënC5,梅赛德斯 - 奔驰A180,奥迪A8和座位。

Vauxhall Mokka Mini-SUV从八页的道路测试中获得了我们专家的详尽彻底。

我们预计许多读者将直接转向我们的迷人团体测试,其中MK7大众高尔夫从福特,奥迪和沃尔沃投反对票。最完整的高尔夫如何堆积在课堂标准持票人上?Nic Cackett发现了。

Infiniti醒目的Ember-E电动Super跑车在全年的电机表演中转过头,现在我们有机会在原型的车轮后面。我们还推动了另一个ev图标,以曾经滚下生产线的最后一个特斯拉跑车的形状。

我们的汽车段调查了如何购买奥迪A8 Luxo-Barge少于2000£年。

此包装问题中的其他功能包括查看发动机问题,折磨某些二手保时捷911s(以及要做些什么来解决它们),以及席位计划如何抵抗盈利的细节。

常见的是,该杂志可从所有好消息中获取,或者可以从zinioor theapple iTunes Store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