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菲亚特拒绝氢气电池电力

2021-09-10 12:24:02来源:

菲亚特通过在三代发育后重新转向技术,将行业趋势推向开发氢气电池作为内燃机的长期替代品。

菲亚特认为,作为最小和最轻的原子,氢气太难以在天然气分布的方式沿着全国的管道泵送。

该公司还认为,由于从化石燃料改造的氢气仍然含有少量的一氧化碳,燃料电池太短,这仍然含有慢慢杀毒铂催化剂的少量一氧化碳。

菲亚特还表示,当考虑到用于改革氢的能量时,该技术在柴油发动机上没有巨大的效率收益。

菲亚特在短期内的偏好是用于压缩天然气(CNG)。菲亚特说其CNG Panda(散发出86G / km CO2)不仅比柴油动力汽车的空气质量更好,而且比汽油汽车更好。

与家庭转换器,这将允许业主从国内供应(已经为某些美国房屋的现实)填补CNG,这将是一种方便,便宜,更清晰的燃料。

在长期期间,菲亚特希望使用进入道路的电流在移动中看到电动车辆的电动车 - 一个类似于英国在英国的归纳充电的想法,Qualcomm Halo。

电池只需要约20英里的范围,从一个带电的道路到下一个带电的道路。菲亚特审议了一个国家的成本意大利或英国的规模约为£500亿。这与伦敦到伯明翰£的新高速铁路连接的估计330亿美元的成本比较。

然而,氢气仍然拥有许多支持者,现代和基亚。韩国生产足够的氢作为其他化学工艺的副产物,以驱动240,000辆真正的绿色汽车(英国道路上有3100万辆汽车)。在承认改革后的氢仍然产生二氧化碳的同时,现代和起亚认为整体二氧化碳的影响低于传统发动机的二氧化碳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