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Next-Gen Maserati Granturismo展示新设计

2021-09-11 19:24:02来源:

玛莎拉蒂的下一个Glasturismo和Grancabrio将为Marque揭示一个新的造型方向,并且车内人士说,汽车可能比今天几乎全面的四个座位更接近2 + 2s。

最新的玛莎拉蒂Quattroporte,Ghibli Saloon和即将到来的Levante SUV都分享了类似的雕塑品。但下一代Blateurismo Coupe及其Grancabrio兄弟姐妹将更新品牌的设计语言。

玛莎拉蒂认为,新的四门Ghibli Saloon现在为客户提供了荣誉尺寸的体育四座。这允许下一代版本的轿跑车和CABRIO更紧凑和动态。

玛莎拉蒂旨在到2015年将销售额从7000个单位增加到50,000。当在替换到本十年的末尾时,它不仅需要更新这三个核心模型,但还需要一个更通用的设计调色板,允许添加到范围。

根据一些来源,新型号可包括双座跑车。首席执行官Harald Wester最近透露,玛莎拉蒂为Alfa Romeo建造了8C竞争力,并将制作Alfa的4C跑车,计划通过利用其制造此类汽车的能力来引进限量专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