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Kia Procee在七月举行销售

2021-09-14 12:24:00来源:

Kia“S Procee”D GT将于7月9,995售价销£售。

汽车由201BP涡轮增压1.6升T-GDI发动机供电,并配合到六速手动变速箱。Kia表示,Procee“D GT是其最具性能的汽车迄今为止,能够达到143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并在7.4分中加速0-60mph。

转向已经调整以提供更直接的网络上标准汽车,并且增加了KIA的Flex STEER功能,允许驱动程序从三个电源辅助设置中进行选择。

制动力由前面的300mm通风磁盘提供,后部262mm - 安装在任何CEE中的最大制动器。

两条装饰线 - GT和GT技术 - 提供分层设备包。基本规格GT为LED DRL和18英寸合金轮子提供了大量GT室内缝合和空调,后部停车传感器和蓝牙立体声等标准功能。

GT Tech Trim在卫星导航,加热的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和无钥匙入口处添加七英寸触摸屏。修剪级别均获得Recaro体育座椅作为标准。

GT的有限运行发射版也将可用。计划的500个例子中,只需50个将来到英国。启动版在GT技术装饰上纯粹的化妆品变化,将黑色插入刀片添加到合金轮子,电动天窗和正面侧面的红色环境照明。

起亚说,它已经用手称为“D GT”,让汽车成为一个体育姿态。一个新的更低,更广泛的前保险杠宽的空气进气有助于改善发动机的冷却。在后部陡峭的尾盖回响了Procee“D,而是为GT添加了分离排气口的扩散器部分。

GT中的T-GDI发动机是第一个由KIA提供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英国。排气装置将Procee“D”直喷发动机的功率输出提高51%,而扭矩 - 195LB / FT - 已增加61%。

Kia也很想注意到,虽然Procee“D GT是一种性能模型,但它仍然能够38.2MPG,并且有171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

2014年也计划了五个门CEE“D的GT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