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汉密尔顿赢得了梅赛德斯的第一个GP

2021-09-15 13:24:01来源:

Lewis Hamilton在2013年匈牙利大奖赛中举行了梅赛德斯的第一个方格的旗帜。Kimi Raikkonen在Sebastian Vettel领先结束。

杆位汉密尔顿在初始争吵后控制了比赛,伴随着第二和三分之一的初始争吵和罗马·格罗斯·格罗斯·格鲁斯。英国人从头到尾偏离,向Grosjan简单地投降到GroSjean,然后在他的斗士队进来。

Vettel最初推动汉密尔顿的努力,但来自格罗斯·朱恩的压力允许汉密尔顿在他的梅赛德斯和红牛之间放置空间。

在他的第一个Pitstop之后,汉密尔顿发现了自己背后的前队友Jenson按钮,但迈凯轮司机可以做点不了,哈密尔顿迅速超越。蚀刻后,紫丁尔也发现自己落后于按钮后面,但两个接触,让红牛缠绕着损坏的翅膀。

vettel终于通过了一圈24的按钮,但随着Grosjean试图追随他也与迈凯轮相撞。比赛结束后,Grosjean获得了20秒的罚款,代替一个驾驶,但他仍然保留了第六位,因为他完成了21.5秒的按钮。

Grosjean还获得了在匝数4外面传递Felipe Massa的法拉利的惩罚,该举措判定为超出轨道限制。

拉科恩驾驶一场一贯的比赛,并在最后一轮的火山岩后第二名出现。他努力保持落后的硬充电,而德国人稍后会抱怨芬恩已经过防守。

Mark Webber跑了一个长期的第一个Stint,并简要地领导了比赛。令人印象深刻的驱动器,从网格上的第10个驱动让他取决于第四。Alonso成立于五分之一,但法拉利被罚£款13,000,但对他的DRS系统使用不正确。

两种迈克伦都在分数中完成,用按钮声称第七和Sergio Perez Ninth。随着罗斯伯格和斯蒂勒交换油漆后,马萨八。碰撞后,罗斯伯格下降到第12次,但在退休时恢复了第九次。 Maldonado牧师被推动为第10次。

匈牙利大奖赛结果,2013年7月28日

1刘易斯汉密尔顿(梅赛德斯)

2 kimi raikkonen(莲花)

3 Sebastian Vettel(红牛)

4马克韦伯(红牛)

5 Fernando Alonso(法拉利)

6 Romain Grosjean(Lotus)

7 Jenson按钮(迈凯轮)

8菲利普马萨(法拉利)

9 Sergio Perez(迈凯轮)

10牧师Maldonado(威廉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