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4年推出的保时捷Macan套装

2021-09-16 18:24:01来源:

这是一段期待已久的保时捷Macan,它被设定为在不到12个月的时间销售后成为公司最大的销售模型。

最初建议销售可能每年达到55,000台,一些内部保时捷相信全新的紧凑型SUV可能每年达到75,000台。

Autocar的范围级别模型学到,将由保时捷新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汽油发动机推出,仅在400BHP下生产。

预计价格将从入门级V6型£号开始于36,000左右。后来在汽车的寿命中,四缸发动机,包括2.0升涡轮增压的汽油和柴油机,将特征在一起,使Macan自968以来的前四缸保时捷。

尽管在这里被车磨损的伪装,但麦克兰是一个特别是Lithe和运动机的机器,鼻子和尾部周围有强大的911漏洞。虽然这里的模型是一个五门,但保时捷正在考虑发射三门麦克兰,看起来比这个变体更像高骑行的轿跑车。三门麦克兰的概念版本 - 基于生产方案 - 2011年的保时捷赞助设计学生Julliana Cho完成。

消息人士称,Macan已被设计成最大的这种大小的SUV。该模型的造型更接近范围漫游者的遥控器,而不是中等速率的SUV,但在它与Evoque的风格相匹配时,Macan承诺成为一个更加成熟的公路车。

“我们甚至自己感到惊讶,”保时捷发展老板沃尔夫冈·哈茨去年说。“它令人难以置信,从我们从竞争中看到的那么胜过,它将成为其班级中最运动的汽车。”

麦克兰应理解为基于奥迪的新混合材料MLB平台,但保时捷消息人士称其工程师对结构和运行齿轮进行了广泛的变化。一个高度放置的来源说:“奥迪不敢相信我们改变了多少。”

玛纳的发动机纵向安装,驱动在线传输。因为它基于MLB平台,Macan是本身的前轮驱动,但保时捷只会生产模型的全轮驱动版本。将选择七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据说MLB内限的更重大变化之一是比奥迪计划使用的更广泛的前悬架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