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土地漫游者开发“休闲”投资组合

2021-09-18 18:24:01来源:

Land Rover从明年开始将其注意事项转向其产品组合的“休闲”方面,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透露。

Freelander的更换是首先来的,因为该模型加入了一个扩展的发现家庭。最近的间谍镜头显示了测试中的替代品。

该公司已将其型号分为三类:豪华,休闲和双重用途。它的三个最新的新车型都是奢侈品类别的各种范围。

“我们将从明年的休闲支柱上专注于休闲柱,”麦戈尔恩说。“你会注意到奢侈品和休闲之间的差异,因为它们在不同客户明确瞄准并将显着建立品牌。”

测试骡子为下一代Freelander,第一个型号旨在进入休闲柱的型号,是米德兰兹和纽伯格林的常规景象。

该模型设置为作为一个发现的发现,随着陆虎看起来希望在模型的休闲面中创建一系列模型,戴着发现徽章的豪华一侧的各种型号都佩戴了距离Rover徽章。

“你将在未来几年内看到新产品的全部扩散,”麦戈尔恩说。“目前的三个[后卫,Freelander和Discovery]将被替换,但是将更多。”

麦戈尔恩(麦戈尔恩)表示,陆路漫游者的增长潜力表示,全球SUV销售额设定为2020年每年增加40%至2200万台。“我们的机会是巨大的,我们希望创造在迅速变化的世界中相关的产品。”

他透露,Evoque将在2015年中期获得另一系列2016年模型年的更新,包括拆除汽车底部的黑色包层。

麦戈尔恩还暗示了范围漫游者舟卷前五门和范围流浪者运动之间的差距可以填充一个新的模型,而所有土地流动车型的内部也将继续看到开关柜减少。

阅读更多2013 La Motor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