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多数英国推出明年内的费用

2021-09-27 18:24:00来源:

英国大多数电动车充电点将在明年内搬到支付,使得免费为电动汽车充电。

Chargemaster,在4月份将成为第一家主要电动汽车充电点提供商,即开始使驾驶者支付使用其网站,表示,该举措已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地方计划的政府支持的终结结束时提示。

插入地点的最具匹配匹配的私人资金,以支持建筑物和使用EV充电点。它的结束意味着更多的EV充电点提供商将在来年转向付费计划。

Chargemaster Boss David Martell表示,该计划Charn'T劝阻驾驶者使用电动车。“这很简单,”他说。“这不仅发生在英国,而是世界各地都在发生。在荷兰,直到去年的充电点是免费的,现在是它的收费。你可以远离它。如果您想要公共收费积分,则必须为电力支付,也必须为维护和投资支付。

“这是一个积极的一步,因为它意味着有”LL是更富有更好的充电场所“。

Chargemaster强调,当开关开始时,其3000个强大的充电点网络的大部分将保持自由。最初,大约20%的网络将获得支付,即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加入更多网站。

公司的EV Charget点的极地网络的收费允许驾驶者支付每月直接借记或年度订阅或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使用该应用程序,使用充电点£的价格在标准13amp关税上£每小时每小时1.20,高级2型关£税每小时1.70,速度快7.50小时。

然而,此举激怒了一些电动汽车组织。电动汽车司机的董事会成员Brian Orr说:“这些收费荒谬高,似乎与现在达到相反。充电可以比跑到汽油轿车贵得多。它是一个完全挫折。“

Autocar看到的统计数据显示,对£于每一个花费充电,42P占用电力成本,而需要大约41p来涵盖维护,新网站,备件和呼叫中心的规定。

在伦敦,到2018年,当前网络约有1400个充电点的网络将扩大到6000,因为法国Bollore集团从今年年中期接管网络的管理层。该集团最近在首都推出了汽车分享计划,电动汽车对竞争对手的“鲍里斯自行车”。

已联系了低碳车辆办公室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