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梅赛德斯 - 奔驰预览了未来的智能汽车

2021-09-28 10:24:00来源:

梅赛德斯 - 奔驰本周在消费电子展(CES)的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了未来的全面连通车。

德国制造商使用该技术博览会来突出几种新的和概念思想,它认为将共同连接到与我们生活中其他计算机设备通信的机器中转换。

一个关键特征是梅赛德斯呼叫“预测用户体验”,预览了未来的智能车如何了解他们的所有者使用SAT-NAV和多媒体系统的信息的驾驶习惯。

“汽车学习,适应,预测和与司机互动,”梅赛德斯 - 奔驰的研发老板托马斯·韦伯解释道。

“想象一下:你今天早上在早上进入汽车,你的车已经知道你想开车去上班,并基于实时天气和流量数据,拥有最快的路线,以及它的方式也自动转动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和扶手加热至您的首选设置。“

梅赛德斯还强调了车辆家,所有者通过哪个网站可以远程访问有关汽车性能的数据,燃料水平和轮胎压力等基本检查,并分析自己的驾驶风格。这一概念的一些要素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梅赛德斯 - 奔驰B级电动驱动器。

可穿戴设备还形成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与Silicon Valley Technology Company Pebble的新系数产生了一款智能手表,与车辆家庭网站和梅赛德斯集成了“现有的数字驱动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它可以中继诸如车辆的燃料水平或位置的关键信息,甚至告诉所有者如果汽车的门被锁定。

梅赛德斯展示了谷歌玻璃如何与汽车的SAT-NAV系统对齐,以提供完整的“挨家挨户”导航,因此当驾驶员在停车场离开他的汽车时,谷歌的眼镜式设备将接管对他们最终目的地的指导。

另一个硅谷汽车公司与巢实验室的联系,使汽车能够与驾驶员房屋中的加热系统进行沟通,在抵达前设置加热。

CES讨论的主要讨论之一是持续开发能够自主推动的车辆,这是大多数主要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努力的概念。

韦伯指出,最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S级和电子类以及由于智能驾驶套件(Clow)的智能驱动套件推出,因此可以在最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S级和E-Class中获得适度的自主驾驶 - 驾驶员艾滋病。

其中包括转向辅助,这与转向辅助保持在前面的汽车安全距离,并在巡航控制接合时提供横向车道引导,并且如果感测,则雷达控制的BAS加制动辅助系统自主地应用制动器碰撞的威胁。

然而,韦伯还承认,真正的自主驾驶在主要规模上仍然多年:“自动驾驶不会发生一夜之间。它将需要立法,更详细的地图数据,更多的计算能力和密集的社会辩论。

“我们正在全面速度将自动驾驶功能引入未来几年来市场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