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JLR BOSS说,更多的杂交机可能适用于高级型号

2021-09-28 18:24:00来源:

Jaguarland Rover的工程首席Wolfgang Ziebart告诉Autocar认为,随着燃料经济法规在大多数全球市场出现燃料经济规定,将来将来“杂交将成为”上层阶级“模型中的主导动力传动系统。

Zeibart还告诉上周日内瓦电机的AutoCar表明,除了混合技术外,还有另外两种技术领域“开发快速”。

这些地区包括“先进的驾驶员援助”,作为零死亡的一部分。Ziebart表示即将建立新的Wi-Fi协议,允许汽车通信成为现实。迅速推进是新的和更广泛的“储蓄技术”,可以由大众市场而不是由高级制造商提供。

Ziebart表示,他还看到了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中的潜力,其中“下载将成为新功能”。JLR刚刚推出自己的Apple和Google兼容的“控制”应用程序,将其下载到智能手机,并在汽车的TFT屏幕上显示“仿佛实际嵌入汽车”上。

当被问及JLR的纯电池供电模型的机会时,Ziebart表示他认为EVS的市场“可能更大的欧洲以外”并承认该公司在Tesla即将到来的模型X交叉中保持密切关注。“我们不能忽视任何细分,如果一个部分变得更强壮并显示势头,我们必须做出反应。但我们没有关于EV模型的决定。“

“该公司目前处于非常密集的阶段。我们大大加快了产品开发,每年从一辆新车到一个新的基本模型,每六个月可预见的未来。我们的股东[印度的塔塔]给了我们很多自由,我们现在正在将大部分利润再投资于产品开发。“

Ziebart表示,JLR现在雇用了大约6000人的产品开发,公司的研发部门在过去三年中每年增长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