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快速新闻:计划更多的EV充电点;宾利柴油确认

2021-09-28 20:24:00来源:

英国将建设140多个额外的快速EV充电点作为新的580万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与新的超低激励透露,以鼓励驾驶者进入超低碳车,由雷诺支持,日产,宝马,丰田和沃兹霍尔。

Bentleywill将来加入柴油发动机到其阵容。VW Group Boss Martin Winterkorn确认发动机赢得了“T成为V10”,这意味着它将是V8或V12。他说,和Autocar说:“决定宾利的柴油。它不会是v10。但V10在大众组内没有死亡;会有一个继任者。“

在4月份出售时,大众汽车将提供350个特殊版型号的Amarok接送机型。新的Amarok Canyon由178BPP 2.0升Bitdi发动机提供动力,配有新的越野外饰以及卫星导航,加热的皮革座椅和19英寸合金轮。模型成本£从28,990。

丰田将其称为2013年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去年日本巨头共售出998万台。该公司希望看到丰田,大发和清诺品牌今年增长10.32亿台,增长约4%。

谣言认为,Volkswagen Groubis排队一个竞标,以获取romeorefuse走开,虽然在菲亚特的不愿意出售问题之前,VW的VW“S一方遭到克服的障碍。虽然热衷于这个想法,大众团队老板马丁温丁冬天表示,该集团“没有无限资源”。VW的工程资源也被理解为已经存在。

俄罗斯人拥有拉达,Avtovaz,据说将其劳动力削减超过10%,这意味着损失了7500个工作岗位。雷诺拥有本公司四分之一的公司,在2013年经历了销售额为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