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捷豹路虎确认斯洛伐克厂

2021-10-04 11:24:01来源:

捷豹土地罗孚已确认其新工厂将建于斯洛伐克西部的Nitra,并于2018年开放。

确认遵循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提交的最初意图签署。JLR表示,该公告使其成为第一位英国汽车制造商在该国开设生产设施。

新设施的施工将于2016年开始,第一辆车将于2018年底抵销生产线。该工厂最终将雇用2800人,并由该公司构成£了10亿投资的一部分。

工厂旨在帮助捷豹土地流动站大幅增加产量。虽然工厂每年最初将拥有15万辆的车辆,但P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将P增加到大约300,000辆车辆。这有助于将JLR的全球产出达到每年更接近80万辆。JLR已证实该工厂将建造最新,轻巧的铝捷豹路虎模型,并尽心齐地设计用于添加到现有植物而不是更换它们。

RALF SPETH,JLR的首席执行官说:“捷豹陆路队今天很高兴欢迎斯洛伐克进入我们的家庭。新工厂将补充我们在英国,中国,印度和巴西的现有设施,并标志着公司成为真正全球业务的策略的下一步。

“斯洛伐克拥有一个已建立的高级汽车行业,占该国总体行业的43%。它拥有300多家供应商,靠近近距离和优秀的物流基础设施;这证实了我们决定这个国家是理想的位置。

“我们公司的核心将永远在英国,我们的设计,技术和制造能力是基于的。”

捷豹陆路搬站表示,它曾考虑过一些其他地点,包括美国,墨西哥和欧洲的其他地方 - 被认为是在波兰的弗罗茨瓦夫市附近。

然而,斯洛伐克网站已经下点了,该国政府最近改变了与其对意义投资的法律有关,以赢得“十年的投资”。

经济部长Vazil Hudak被引用如2014年的说法,斯洛伐克在大型内向投资中失踪,因为它缺乏公司所需的大型工业园区。

标志着今天的公告,斯洛伐克总理罗伯特·菲科说:“我们很高兴捷豹路虎为其新的世界级制造业设施选择了斯洛伐克。这一决定表明,斯洛伐克拥有稳定稳固的商业环境,是投资者的有吸引力的地方。斯洛伐克工艺和英国工程的婚姻持有了巨大的承诺。“

jlr在过去五年中£投入了110多亿美元的产品创作和资本支出,将其劳动力推动到全球20,000至36,000人。这包括在米德£兰兹的新发动机厂房,拥有1400多万,拥有1400个新的工作岗位,并在Castle Bromwich,Halewood和Solihull的植物投资。它还设定为在奥地利的Magna Steyr工厂开始建造汽车。

英国捷豹总经理Jeremy Hicks说:“这对英国是积极的。我们这里已经有三种工厂,并在这些工厂上显着投资。这一切都是为了帮助全球增长的能力传播。

“我们是一家全球范围增长的全球公司,我们希望在我们所有地区的成长,因此在这些地区拥有制造能力是有意义的。它是经济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