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全新的大众帕萨特附近公开首次亮相

2021-10-07 09:24:01来源:

全新的大众帕萨特帕克特接近公众首演,因为这些最新的间谍镜头秀。基于MQB平台的最大版本,Passat是VW最重要的模型之一。2013年,Passat家族是全球第五次畅销VW品牌模式,转换651,027个单位,2012年的705,784。

新帕萨特的机械化妆将密切镜面,电流高尔夫,一系列缩小的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全轮驱动器的选择和插入式混合动力系。

它认为帕萨特将是获得新的10速DSG传输和未来使用3000bar注入压力的未来超高效柴油发动机的型号之一,比今天的新柴油更好。最经济的汽车版本可能将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89g / km。

VW消息人士透露,新车将是基于MQB架构的最大模型之一。只有4900毫米长的CrossBlue SUV的生产版本将更大。

Passat的额外后座空间对于中国市场至关重要。这也应该确保流行的Passat Estate是本课程中最宽敞的型号。轿跑车的四门CC型号也将成为新帕萨特家族阵容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