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涉及553辆 部分福特Bronco海外市场召回

2021-10-08 11:35:34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全新福特Bronco(参数|询价)在海外市场进行了召回。作为一辆硬派SUV车型,该车一经亮相便获得较高的关注度,并且赢得超高的订单量。

召回范围:

2021年7月18日至2021年8月1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福特Bronco,共计553辆。

召回原因: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文件中表示,安全气囊供应商均胜在例行批次验收测试中发现了一个在“微型气体发生器启动之前打开”的情况。该公司于2021年8月12日将此问题提交给福特的关键问题审查小组。

进一步的测试表明,只有六名工人中的一人折叠的安全气囊才会过早打开,均胜在6月下旬聘任该工人。随后福特进行了相关测试,以评估过早打开安全气囊的影响。该公司发现了不符合碰撞标准的风险,并决定召回。据悉,均胜已经修改了其安全气囊过程控制和检测方法,以避免将来出现此类问题。

解决办法:

福特将从11月15日起通过邮件联系受影响的Bronco车主,告知他们此次召回的情况。然后,客户可以与当地经销商联系安排维修。此外,在问题得到解决之前,经销商不能出售任何带有这些故障安全气囊的展示车型。(文/汽车之家 李娜)

涉及553辆 部分福特Bronco海外市场召回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召回口碑评车带你懂行业更多精彩内容:i评论>>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