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6年座椅Ateca SUV在日内瓦电机展上亮相

2021-10-12 16:24:02来源:

基于莱昂掀背车的座位的第一个史上SUV型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出售时乘坐ATECA名称。

新的SUV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电机节目中首次被视察,已经发现了在跑步的官方展开的运行中发现了众多次的次数,并且是由西班牙汽车制造商计划的三种模型家庭的一部分。

席位于去年11月提出了ATECA名称的商标申请,尽管从利基德国汽车制造商Artega提出了反对派 - 那样,两个名字听起来太类似的座位,所以座位看起来要推动前方。

最近几个月的座位注册的其他名称包括Teqta,Conqera,Teroqa,Formentera。

Ateca和Formentera名称沿着席位在西班牙家园的位置塞住汽车的传统。Ateca是该国北部的一个小镇,而Fomentera是西班牙东海岸的岛屿。

第一个座位SUV被设想为日产Qashqai的竞争对手,并由前座位老板JürgenStreadmann描述为敏捷和精确的处理。去年与Autocar发言,Stackmann说:“我们已经做了很多研究为什么人们购买这些车辆以及我们的竞争对手已经提供的东西,这些特征应该帮助我们脱颖而出。”

视觉上,席位的ATECA SUV不会被风格,以呈现其越野凭证,座椅更倾向于保留的设计更像是目前的莱昂家族。SUV的造型以前已经预览,首先是2011年的IBX概念,并在去年的日内瓦展会上与20V20概念进行了主概念。

座椅SUV的电力可能来自现有的莱昂族发动机,而且也正在考虑热的Cupra版本。正在研究研究,看看座位的运动型亚品牌是否可以推动。

新座椅SUV应该在销售上迅速成为品牌的体积模型,利用欧洲的交叉口和SUV的需求上升。还计划较小的日产Juke竞争对手,以及较大的七座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