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Kia距离新的Optima插件混合动力车有二氧化碳排放量为37克/公里

2021-10-13 18:24:02来源:

Kia距离新的Optima插件混合动力车低至37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这是由于2016年底在欧洲出售。

阅读我们在此评论Kia Optima Phev

韩国制造商的第一个插件混合动力器最近在芝加哥电机展示榜上揭示了它的猎物主,最佳平行混合动力车,但只有插件模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出售。

Optima PHEV使用2.0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54bhp和139lb ft,并配合到ASIX速度自动变速器。电力由传输安装的50kW电机产生,这比该电动机更强大42%用于上一个并行Optima混合动力,以提供更大的电动功能。

据估计为600英里的总驾驶范围,Kia Optima Phev的下一代电池系统具有9.8千瓦时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组,估计在全EV模式下具有33英里的范围。汽车将以高达74英里每花的速度在EV模式下运行。

汽油动力系的总输出为202bhp和276lb ft,后者可从2300rpm提供。根据Kia的PS,Optima插件混合动力可以在9.4分中加速0-62mph。

电池组位于后排座椅后部和轮胎,两者都可以最大化CarGovolume,并提供提供60/40分折叠折叠后部的空间所需的空间。这意味着汽车提供307升启动,而标准的汽油动力Optima靴子的510升容量相比。

电池系统的额外电源是从再生制动系统收获的。更新在早期迭代在Optima混合动力的系统中,新系统能够再生11%的能量。

该车还配备了加热,通风和空调(HVAC)系统,允许在单占用驾驶期间对驾驶员通风。

Optima Phev配有一个位于前档的单个充电端口。通过240V充电器在不到3小时的时间内可以实现完全充电,并且通过120V充电器小于9小时。

驾驶员可以选择城市驾驶的全电动模式(EV),用于开放式道路和充电模式的City-ExplidMode(HEV),这增加了在更高速驾驶期间将送回电池的输入量。

Optima获得了一些设计元素,可以将其与汽油和柴油机的兄弟姐妹分开,包括定制仪器集群和特殊设计的ofalloy车轮。

它还配备了一个活跃的格栅,自动打开和关闭,以改善空气动力学和优化发动机托架冷却。

其他造型差异包括特定于模型的前空气幕,凹凸式保险杠和后部扩散器,设计成通过覆盖Axthe尖端的驱动尖端流动气流。这些是由LED灯的补充,镀铬侧窗台Mouldingand'Eco插件'徽章。

空气动力学调整实际上通过空气比标准的Optima Saloon更加滑,拖拽系数为0.25。

Optima插入式混合动力车通过标准Optima Saloon进行相同的悬架硬件,确保高乘坐舒适性和接合处理,而弹簧,阻尼器和对准设置专门针对插件混合模型进行调整,以便管理动力系的额外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