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巴鲁XV概念戏弄

2021-10-13 20:24:02来源:

Subaru Xvconcept在Subaru发布的图像中已经掀起,并将在3月份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显示。

新的Subaru XV已被揭示 - 获取最新消息:

XV概念将预览下一代Subaru XV,尽管没有释放进一步的细节。XV刚刚获得了中生的中生整齐,带来了发动机,底盘和室内和外部造型,以及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

阅读我们的Subaru XV First Drive这里

微妙的造型变化包括新的金属音调前雾窗口环绕和新的下格栅和保险杠处理。在2016型型号的大灯群中调整,以及一套新的钻石切割黑色和银合金轮。还添加了两种新的涂料颜色。

除了修改的LED尾灯和调整的启动扰流板之外,后端仍然很大程度不变。

外部升级标志着Subaru的两步整容的第二部分,内部升级在2016年模型年的外部更新之前已经到位。底盘升级索赔是为了提高XV的骑行和掌握,并在外部整容之前实施。尽管外部造型调整的微妙性,但斯巴鲁声称更新“显着改变”原车。

斯巴鲁表示,在早期的内部和底盘升级后,它经历了销售额的增加,并预计英国每年维持目前600-700单位的销售额,虽然这是日产更多主流竞争对手的销售PS qashqai andbmw x1。

内部,一个新的方向盘是最值得注意的升级,更有量的金属饰边在以前的模型中更换一些黑色塑料。XV也被添加到XV中,允许使用语音命令更改导航和气候控制设置以及适用于iPhone用户的完整连接。

发动机更新将2.0升汽油单元的燃油经济性提高到索赔43.5MPG,配备Subaru的Lineartronic CVT传输时为151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2.0升柴油的燃油经济性升至52.3MPG所要求的52.3MPG,排放量为5G / km至141克/公里。但是,没有进一步的引擎是作为XV模型阵容的一部分的特征。

Avelifted XV从3月1日开始销售,尽管Subaru对更高质量的内饰材料的索赔,价格与以前的型号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