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车型曝光

2021-10-19 15:37:01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汽车之家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捷尼赛思G70(参数|询价) Edition 1 限定版车型的图片。新车拥有低调优雅的哑光色车漆,翻毛皮车顶和方向盘等配置,更显奢华。根据此前信息,新车的预售价为36.18万元,消费者可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小程序、捷尼赛思之家等方式进行预定,意向金为人民币2888元,并将于2021年底前开始交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G70 Edition 1 限定版采用低调的哑光车漆,更显优雅。整体设计和细节方面则与普通版没有区别,整车的线条紧凑、干练,身姿矫健。前脸采用捷尼赛思家族的钻石风格,全黑网状样式符合其运动定位,配合两侧分体式的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身比例十分协调,短前悬+后长悬也是运动车型的共性。笔直的腰线贯穿侧面,配合前翼子板的黑色通风孔、黑色运动轮圈以及Brembo红色卡钳,细节之处也十分到位。

汽车之家

车尾并没有采用过多的棱线,凹凸有致的型面看起来比较精致,符合其高端的定位。而后包围融入了双边共两出椭圆排气,配合小型的后扩散器以及仿通风孔装饰件,增添了一些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采用双色设计,黑红的配色凸显运动感,细节方面多采用物理按键,方便驾驶者操控。但10.25英寸中控屏和支持裸眼3D功能的12.3英寸仪表盘,也为新车增加了科技感。此外,Edition 1 限定版在品质感方面同样有着高水准表现,门板处将会采用菱形纹路设计,凸显出较强的档次感。方向盘、车顶等处则是翻毛皮材质,手感更加柔和舒适。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与普通版车型一样,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245马力,并配备弹射起步功能、AWD全时四驱系统与运动+模式,变速箱为8AT。(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车型曝光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发布/上市在即带你懂行业更多精彩内容:行业评论热点新车解析>>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