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运输委员会呼吁放弃驾驶在坚硬的肩膀上

2021-10-30 15:24:00来源:

高速公路的“所有车道运行”计划,即开放难以移动的交通的方案一直受到交通选择委员会的重大批评。

在委员会的顶级,担心清单是分解的驾驶者的安全性,通常会使难以使用硬肩作为高速公路交通的避难所。

委员会将该计划视为一种成本削减措施,但表示:“运输部(DFT)不应根据成本节约进行大型高速公路计划,同时主要的安全问题继续存在。”

运输部要被废除,阅读更多

作为“智能高速公路”升级的一部分,该方案的目的是通过提供替代硬肩的第四道路来减少日益紧张的道路网络上的拥堵。

批评也被提出了计划的其他影响,MPS要求在拥堵时,否则应急车辆将妨碍他们通过。

委员会,由劳动力,保守派和苏格兰国家缔约方组成的11国会议,强烈对提案作出的反应,将其作为“不断降低智能高速公路规范的标准的削弱,同时提出改变作为逻辑下一步。“

在委员会的研究期间,AA还进行了一项调查,发现59%的驾驶者在没有硬肩的高速公路上驾驶,而85%的思想肩膀有助于制造高速公路。

计划在英国高速公路大约300英里的大约300英里引入所有车道运行计划,其中硬肩将永久转换为现场交通车道。

RAC还回应了DFT的提案,总工程师大卫·菲佐德说:“高速公路是我们最安全的道路,但由于车辆在他们身上旅行的速度,事故的后果可能在生命丧失和严重伤害方面严重。

“我们需要额外的能力,聪明的高速公路将提供,但我们不能通过允许不充分的时间来证明新设计的安全性来实现高速公路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