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梅赛德斯F100预测未来汽车技术 - 周四回落

2021-10-30 18:24:00来源:

梅赛德斯 - 奔驰F100在1991年底特律电机展上透露,几乎可以准备好生产。然而,ITWA实际上,一种技术先进的概念,具有显着的现有想法,包括一些20年来不会出现在梅赛德斯 - 奔驰生产汽车中的思想。

F100是在许多方面,今天的梅赛德斯行政模式的祖先。巡航控制,盲点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语音识别和碰撞避免系统等功能均在该概念上出现。

在底特律的汽车仔细审视后,Autocar的Peter Robinson将其描述为“即将发生技术的移动试验台,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宣传的有效发电机”,以及“一个复杂和复杂的伪装,有趣的是它的迷彩解决问题的潜力“。

当时,美国是梅赛德斯最大的出口市场,每年吸收78,000辆汽车 - 13%的年产量。因此,F100的底特律首次亮相,“从先进的研究部门的深度采取了充当梅赛德斯立场的焦点”。

有点针对1991年的谷物,F100是一个“rakish mpv”,它印象深刻的罗宾逊。造型,他沉思,是“精得完成,高但时尚,原创”,而内饰,“开放到触摸,电动门”,透露“只有五个乘客的桶座,尽管总长度为4869mm “。

前三个座位定位在一个类似的布局,类似于迈凯轮F1中的一年,该驾驶员在中心。“崩溃试验研究证明了汽车的中心是最安全的位置,”罗宾逊解释道。“由于梅赛德斯的统计数据显示,平均而言,汽车仅在通勤驾驶中携带1.3名乘客,优先考虑船舶抵消崩溃和副作用的司机保护。”

在Bonnet下,SAT一个2.6升,90升v6。然而,它不是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设计的新的,但1991年底特律表演是第一次公开的外观。专注于新的组件,而是将“混合成一个概念汽车,在巨型戴姆勒 - 奔驰公司内部的各种技术和系统”。

罗宾逊在巨大的挡风玻璃提供了热情的景象中,罗宾逊热情,而视频和无线电系统消除了盲点并允许F100保持预定距离汽车的预定距离。这是2005年梅赛德斯 - 奔驰公路车上不会出现的技术。

有些先知,罗宾逊继续下去:“梅赛德斯的研究表明,在未来,汽车将通过使用卫星信息展示您所在的卫星信息,如何到达您的目的地,将其在您的目的地展示,在您的目的地,如何停车,如何停车,如何停车以及如何避免拥堵,将独立的移动结合在一起。”日本的Mazda Eunos Cosmo于1990年成为萨特-MAV的第一辆车,但是当F100出现时仍然是一个新颖的想法,直到2000年代直到2000年就没有常见。

“F100的命运不仅仅是占据梅赛德斯博物馆的着名地点,”罗宾逊总结道。“迈向汽车集中控制需要一小步,尽管梅赛德斯承认未来的这种愿景至少是远离现实的十年。”

以前的回归星期四

1979年3月10日 - 一个带有差异的流浪者SD1

1996年9月4日 - 原始保时捷Boxsterdriven

1986年4月5日 - 奥迪Quattro与保时捷944涡轮增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