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Infiniti 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预览下一代SUV范围

2021-10-31 14:24:00来源:

InfinitiRevealed其QX体育灵感概念在北京电机展上,提供了它的下一代QX模型可能看起来像的奇观。

QX Sport Inspiration扩展了2014年Q80概念上首次看到的设计语言到中型SUV机身上,将角线与圆形边缘和轿跑车的屋顶混合在一起。

屋顶具有全长的全景玻璃,色调朝向汽车后部逐渐变暗。Infiniti声称这种效果有助于阻挡太阳的热量来管理机舱内的温度。

内部有一个薄薄的,扣紧的短划线,井垫座椅,以及一个平底的方向盘。铺有白色和黑色皮革的机舱,更像是跑车的那个,在一个竞标中,给予QX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感觉。虽然没有发布动机规范,但我们知道汽车有几种驱动模式,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拨号调节,齿轮与安装在车轮后面的金属桨换档器。

在驾驶员之前是一个宽屏显示,而中心控制台获取自己的触摸屏。前排座椅之间还有一个较小的触摸屏,以允许后排乘客控制后气候设置。

为了了解其尺寸,QX概念与保时捷麦克兰的高度和宽度大致相同,但由于其所教导的悬垂,因此较短了8.1cm。它具有230mm的地面间隙,匹配Macan的最大高度。Infiniti说这给了汽车真正的越野能力,建议未来QXS将保留全地形驱动模式。

据称,由Infiniti的伦敦,北京和圣地亚哥中心设计的QX Sport Inspiration旨在混合三大洲的趋势,并呈现“进步又生产 - 现实设计”。

这只是强调现在和QX影响生产就绪模型之间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多少。实际上,当2015年的Q60概念转变为Q60Coupé模型时,很少发生变化。然而,AutoCar比鼓励一个模型,了解QX概念将为所有即将到来的Infiniti SUV提供设计基地。QX60是Infinti目前范围中最具大小的模型,但该车在英国市场上没有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