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雷诺Kadjar长期测试评论:生态驾驶问题

2021-11-06 16:24:00来源:

当我们的Kadjar首先到达时,我说我与EDC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的经济驾驶概念有所同时,我会在以后的日期更详细。那个时候来了。

我的是,EDC的盒子在每种装备中持续到它的Revs太长,至少是为了我的喜好。我喜欢的是以燃油效率和储蓄方式驾驶。这是如此根深蒂固的是,如果你陷入了一套灯光,我只能道歉,因为我的生态驾驶阿森纳的关键部分包括并不加速很快,因为使用最小的油门输入并很早改变。

是麻烦,如果你只在Kadjar的加速器上轻轻推动,齿轮箱假定你不想建造速度,因此不想改变档位。但是我愿意。如果留下自己的设备,在灯节油门上,“盒子”盒子不会从第一到第二到第二次,直到15英里/小时,此时发动机在2200rpm下吵闹地旋转。但如果你手动进行干预,你可以在8英里/小时内转移到大约1200rpm - sothat是我所做的,而同上随后的班次。

早先按下“ECO”按钮和EDC升档,但速度差仅为2-3英心。它还使油门的响应是可怕的羊毛。提供了非ECO模式的更精细的节流响应是优选的,并与加速器纪律处于纪律处分中,优选且经济。

不是所有这些都困扰着我。事实上,我喜欢我的手动班次给我的额外互动。但是,转向轮安装的换档拨片会很好。我对极端经济驾驶边界的趋势有时并且我猜到了几乎每个配备EDC的Kadjar的买家,以上都不是一个问题。但在那里你去了。

Renault Kadjar DCI 110 Dynamique S NAV EDC

价£格23,595房价如£测试24,220经济体58.9mpg故障折断(固定)费用持续7.9.16

阅读我们之前的报告:

第一个报告

从福特焦点交易

警报问题

值得日产Qashqai竞争对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