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7年揽胜透露升级技术

2021-11-07 14:24:00来源:

今年秋季,2017年揽胜捷豹路虎最新的半自动技术以及额外的增压V6发动机。

价格从£76,350起,刷新的SUV阵容将在三个规格级别获得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增加车道出发警告,停车援助,自主应急制动和驱动疲劳监测等功能。

更高规格的汽车获得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交通标志识别系统,可以将巡航控制速度调整到发布的限制。“低牵引式发射”也可用于通过控制驾驶员施加的扭矩,从滑动表面上的静止从静止上拉开。

内部,新的Range Rover通过10.0英寸触摸屏显示器接收JLR的Incontrol 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

买家可以指定可选的Pro Pack,以获得遥控器的功能,如气候设置和汽车的门锁。通过智能手机应用控制,系统可以提供门到门导航并学习用户的常规路线,如果触发警报,它可以提醒所有者。

由JLR的特殊车辆操作键可设计,还提供了一系列饰面和19种新颜色。

还添加到2017年的范围内是JLR的增压3.0升V6引擎。335BHP,332LB FT单元与Jaguar F型共用,并在7.1sec中加速0-60mph的SUV。它在距离Rover现有的柴油v6和v8之间的槽。

还将引入新的SVAutocography动态模型作为Range Rover的当前范围Topper,SVAutobography的备用替代品。

SVAutocography Dynamicvill use ethe与那辆车相同的542bhp增压v8,使其为0-60mph的时间为5.1秒,但增长了更多的驾驶员底盘设置和8毫米的乘坐高度。它还获得了一些化妆品调整,包括石墨图石头成品侧面通风口和格栅,而内部则获得钻石绗缝皮革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