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8 BMW X2预览巴黎电机展示概念

2021-11-07 18:24:00来源:

TheBMWConcept X2已在Partis Motor展会上透露,预览了新SUV的生产版本的大胆外观,计划在2018年第二季度在2018年的第二季度出售,该价格约£为30,000。

首先由德国汽车制造商在本周发布到媒体的一张预告片中,X2是最近推出的第二代X1的姐妹模型,旁边将建在德国BMW的雷根斯堡工厂。

大胆的新宝马X2小型SUV透露

在内部代号F49下,在BMW时已知的高骑行五扇门被设置为成为第六专用SUV模型加入BMW阵容,第二个是基于公司的多功能UKL平台 - 相同的结构设置为支撑即将到来的第二代乡村曼,新的宝马也有很大的相关。

在近年来证明BMW高度成功的公式之后,X2已被认为是X1的体育替代方案,以同样的方式X4Provides在x3和thex6achive中的更具动态占据作为x5的更具性能方向选项。

定位反映在新X模型的造型中,BMW设计老板,卡里姆哈比比尔描述为“将轿跑车的快速移动的身体语言和低甩出比例与轿跑的稳健构造相结合”。“

体育肌肉看起来比对比较的方式,概念X2接收一个独特的看起来,由具有大型结构化的保险杠,带有大型中央空气管道和外边缘的超大气窗面。

它与一个独特形状的肾脏格栅结合在一起,从顶部到底部扩大,并且由厚重的拉丝铝缠绕。同时,通过具有复杂图形的角激光头灯提供了技术精度的印象,具有模仿BMW传统双电晕环设计与蓝色设计亮点。

此外,BMW最新的基于生产的概念拥有严重的销售帽,以及挡风玻璃,较低的屋顶线和比x1元素更加漂亮的耙子,而不是成功地提供比其更实用的兄弟姐妹更具体育曲线的X1元素。

发音的挡泥板和大型轮椅填充有21英寸轮子垫,带有严重踩踏轮胎,将视觉肌肉添加到侧翼,否则是由突出的武装线管线以突出的速度为主导,提供概念X2,其中概念X2具有内置的肩部。典型的概念汽车蓬勃发展包括在结构灰色和红色塑料包层和独特的外镜中完成的风格风格的门槛。

新宝马的浅层玻璃容器朝后方剧烈刺穿,结束了德国汽车制造商经典的Hofmeister Kink在C-Pillar内的现代解释。与格栅一样,侧窗图形在拉丝铝的边界中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