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雷克萨斯在整个范围内提高了价格

2021-11-08 09:24:01来源:

雷克萨斯最近提高了其所有型号的所有型号,GS和RX的某些变体升高£了1500。

一家公司发言人表示,价格上涨不是Brexit投票的结果,这导致了其他几家厂商提高了价格,许多人声称重磅价值的波动作为其主要原因。

雷克萨斯最大的卖家,是,在£价£格上涨500-750,而Itscoupe对手,RC,已升起£1000。CT,雷克萨斯的掀背车,为£首要版£本的750,或250次上升。

尽管如此,随着公司的价格上涨,价格上涨可能是Brexit投票的敲击效果,因为该公司的价格升高根据市场管理。雷克萨斯进入蓬勃发展的SUV市场,NX和RX的条目分别在£750和1250£和1000之£间进行£了上升。

随着其他地方的价格,雷克萨斯的价格被调整以保持市场竞争力,可能会升高。

LS是雷克萨斯范围内唯一没有上涨的型号。LS是雷克萨斯范围中最古老的模型,因此品牌可能选择没有调整其BMW 7系列竞争对手的定价。然而,它对BMW 5系列的竞争对手,GS,GS,已经增加了£1000到1500£之间。

自英国的投票离开欧盟以来,多家制造商已经徒步旅行,而中文MG则从龙桥工厂拉动最终装配。

雷克萨斯的母公司,丰田可能会提高价格,因为竞争对手调整他们的竞争对手,以打击英镑的波动,尽管这是未知的,这将是多少。本田在其范围内将其价格升级平均为0.9%,因此可能对丰田的模型应用了类似的调整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