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星期四回落:1975年测试中国政府的豪华豪华轿车

2021-11-08 14:24:01来源:

最近有很多关于Autocar的中国汽车,并且有充分的理由。

在过去十年中共同,有些人担心Zotye和Landwind的类似设计道德的喜欢。然而,也有很多令人兴奋的前景,如莱科斯和Qoros的各自电力努力,创新的Lynk&Co Marque和真正的承诺行业可以提供。

中国肯定是汽油党的后果,但它已经超过了许多人的体现了。中国内战于1949年结束后,导致当今人民共和国的基础,该国在长春的第一家车辆工厂花了四年,以便在苏联的大量援助之后开门。

中国山寨汽车的历史

第一辆中国汽车,红旗(红旗)CA72,是甲级豪华轿车,略微比其科目略显相等,谁都行走或骑自行车。它基于20世纪50年代的克莱斯,并以V8发动机为特色。

1963年,第一个CA700系列模型到达。一个相当雄伟的伸展的沙龙,它以各种形式运送了州的贵宾,直到1980年的生产在末端举行。

1975年,当中国远离西方世界的孤立而不是今天,毛主席的力量,阿塔克在德国科隆的展览中看到了长春建于长春建造的红旗CA77。

“在当地秀的奇怪豪华轿车的意想不到的外表中,德国杂志汽车Zeitung应用于中国大使馆,并在一些长期的谈判后获得了允许在道路上乘坐汽车进行短暂评估,以便在离开后进行简要评估在详细说明德国记者试驾之前,“我们解释道。

“在发动机罩下是一个5.6升的V8发动机,通过双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到后轮,具有转矩转换器。

“虽然该公司的中国代表声称它制定了220bhp,但感受到150到160之间的东西是一个更现实的p,”阿弥罗报告。这让它加速了“硬驱动的”梅赛德斯 - 奔驰200柴油,我们建议,“虽然伴随着V8的特征性炎热噪音。”

我们觉得这辆车就像一个坦克一样 - 其三吨无越遏制重量证明了。在公平性中,红旗是为政治游行而不是自豪波纳建造的,这解释了其19英尺长度,特别是在内部后方的焦点。

“里面,即使对于欧洲人,”Autocar报告“提供了巨大的腿部空间,而且众所周知的短文必须在那里旅行时感觉非常宏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