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迪A4长期测试评论:第一份报告

2021-11-08 17:24:01来源:

我们被告知更多。虽然这是一个陈词滥调的短语,但禁止谈到汽车时,税收已经导致最小的最大数量的最小发动机。

拿行进人。不久前,六缸型号占销售额相当大的销售额,而今天最多的是由2.0升四人的洪流从道路上席卷。然而,我们的长期舰队的最新补充似乎是旨在反转这种趋势。

有问题的车是你在上面看到的红色奥迪A4,虽然它看起来很像白色2.0 TDI 190那样,Andrew Frankel在过去的六个月里运行时,它由3.0升V6柴油提供动力215bhp和295lb ft。

然后,它比Andrew的汽车更快,并且,凭借两个额外的圆柱,一个更顺畅的地狱。然而,价格差异少于2000£年,它只是效率较低(至少正式),两人坐在同一家公司的汽车税乐队中。

如果您担心的这种大型企业的文艺复兴伴随着尊重德国汽车刺痛的日子返回,不要。我们的新A4位于中级运动规范,含有气候控制,氙气头灯,巡航控制,后部停车传感器,无钥匙启动,DAB广播和SAT-NAV。

也就是说,吹过五百一的选项非常容易;在我们的车上,这些包括可达明(如它的螺旋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所需(皮革和阿尔卡塔拉室内装潢和奥迪的虚拟驾驶舱显示)和“我无法相信这些都是同一包的一部分”(腰椎调整和Bang&Olufsen立体声升级)。

但是,最好的是技术包,它带来了8.3in显示器以及高度谷歌地图导航,车载音频存储,更多的系统控制器上的方向盘和“手机盒”,允许无线充电智能手机。

在A4之前,我跑了一年的Jaguar Xe。虽然奥迪的早期印象表明,在许多方面,它是更好的汽车,但有一个关键领域它正在脱离步伐,这是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