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6年雷诺阿拉斯加接机在巴黎显示

2021-11-12 17:24:00来源:

全新的雷诺阿拉斯加拿起卡车已在巴黎电机展上显示。

基本上是2015年度良好的阿拉斯加概念的生产版本,新型号是雷诺第一次进入轻量级拾取卡车行业。今年晚些时候,阿拉斯加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南美洲出售,然后在包括英国在内的其他市场审议。

新的阿拉斯加保持符合2015年概念的设计,其外部的略有变化,包括新的尾灯和更大的门镜。

它从雷诺与日产并与NP300 Navara共享零件的福利。像日产一样,法国接送是作为坚固的越野和工作用途销售,但雷诺表示,它也将向私人用户吸引有活跃的生活方式。

阿拉斯加的地面间隙为230毫米,可以拖车高达3.5吨 - PREAURT索赔最佳。附带的后床可在短期和长的窗户提供,具体取决于市场,并具有四个快速挂钩,可确保负载和床安装的12V电源。

新的接送器由两种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从船舶范围借来,它产生158bhp和187bbp。

买家可以选择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变速箱。作为标准,阿拉斯加是后轮驱动,但四轮驱动器可选择。

为了提高拾取的越野能力,四轮驱动变体具有电子限制滑动差分,使用制动传感器在制动轮之前监测轮速,这些旋转轮毂比其他更快地旋转以提高牵引力。

还有一个后锁定差动,机械锁,以进一步改善最困难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