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梅赛德斯F1 Boss Toto Wolff新的规则,汉密尔顿和运动的未来

2021-11-16 18:24:00来源:

当我们在梅赛德斯-Metronas惯例1队在Brackley的梅赛德斯队办公室抵达他令人耳目一首令人耳目一新的办公室时,托托沃尔夫正在抵达楼下的夹层。

Wolff之前的预约具有超支,这是可理解的。在这些重要的日子里,通往本赛季的第一个F1种族,每个人都希望与团队执行董事和管理合作伙伴的一句话。

无论如何,几分钟的延迟是面试官的奖金。有时间记下玻璃顶台桌子的有序状态,整齐地折叠在其中一把椅子上,而这个办公室里只有拍照的事实是坦弗威廉姆斯的签名形象(真实的名字浪费)除他旁边。它来自2014年奥地利大奖赛,Wolff的家庭比赛,梅赛德斯汽车成立了第一和第二和梅赛德斯动力的威廉姆斯汽车是第三和第四辆。

我正在留下强烈的印象,在没有非常好的原因的情况下,没有非常好的房间,这就是为什么我自己的夹克最初停在地板上的原因,这一直被转移到附近的衣柜。托托喜欢整洁,他的一个助手说。

在这个阶段,我在电视上只见过45岁的奥地利奥地利的沃尔夫,他作为一支球队的通常胜利校长,赢得了过去的三个F1构造师和司机的冠军 - 总共54件胜利 - 自2013年初他抵达。这足以告诉我他的英语(只有他说的六种语言中的一种)是完美的。我也知道他很高,并通过激烈,全面的眼睛直接看起来直接看看,他似乎有一个很好的幽默感。今天,我已经看到了对细节的关注,这让我想知道他是否有点控制怪胎,如果是的话,这方面是一种与F1这样的运动暨业务,含有如此多的不确定性。

虽然我猜测,Wolff带着微笑走进来,几乎害羞,而且为他几分钟的迟到而道歉。他合作地坐在一起,在摄影师问,突然我们正在谈论,就像我们整个早上都在这样做。他的秘密之一 - 他稍后会告诉我 - 非常刻意地做到最好的一切,所以他立即通过了解我们的杂志,通过了解我们的采访的方向,并通过给予这一次遭遇他的杂志来留下深刻的印象。全神贯注。没有手机,宾夕法尼亚州没有中断。

我们调整了我的一个爱好马匹:F1的Bernie Ecclestone-LED倾向于将其粉丝视为理所当然 - 现在这项运动有新的业主和EcClestone还会改变。我很快发现,与其他所有F1领导人同步,Wolff对伯尼 - 抨击没有胃口。“我欠他进入F1,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他说。“你必须记住伯尼的主要目标是为他的股东赚钱,他做得很好。它不是为了拥抱团队的客户。他发明了一项不在此之前的运动,并将其成交为900亿美元的业务。现在它已经投入了其他手,他们有很大的责任继续他的遗产。他们似乎开放,已经开始问了正确的问题。我们将尽我们所能来帮助他们维护运动的吸引力并使其更好。“

这是否意味着Wolff本人可能有一天在运动的治理中发挥作用,因为一些(包括Ecclestone)建议?他并没有完全否认它。“我刚刚与梅赛德斯续签了我的合同,直到2020年,所以我帽子上唯一的徽章是梅赛德斯 - 奔驰明星,我将尽我所能进一步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