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1163BP Zenvo TS1 GT周年型号透露

2021-11-16 20:24:21来源:

这是TheZenvots1 GT 10周年纪念日,这是一家丹麦Supercar,它被建造,以标记其制造商的第10年。

在TheGeneva电机展示时显示,钢筋压板,后轮驱动,中引擎两座船体从其平面曲轴双倍增压5.8升V8生产1163BHP。

驱动器通过带螺旋切割齿轮的快速变速箱送到后轮。COGS以40毫秒交换。汽车的顶速是250英里/小时。

这辆车是一个广泛的原始ST1重新设计,于2009年首次显示在Le Mans Supercar Parade。它价格从接近£100万。

“TS1 GT开始全新的Zenvo时代,”Zenvo的商业总监Veteran British Supercar Specialist Nigel Gordon-Stewart,他最近加入了McLaren,Lamborghini和Lotus。

“这是我们的凤凰城,从而字面意思。我们在西兰丹麦岛上建造了一家新工厂,我们的原型一直在拉普兰测试革命性的新牵引控制系统,我们“LL很快就宣布了欧洲,英国和美国新经销商网络的详细信息,所设计的满足已经等待我们汽车的客户的需求。“

根据Gordon-Stewart的说法,对最新的Zenvo TS1 GT等大功率超级磁带的持续强劲需求,包括革命性的“即时换档”手动Gearpange。然而,该公司正在制定一个混合eV,理解为绘制大部分车的现有硬件来筹备未来。

Zenvo,其原型原型在早期测试期间通过捕捉火灾令人震惊的电视首次亮相,是建立Supercar专家咨询委员会的重点 - 莲花用过的计划 - 据了解包括迈凯轮F1设计师Peter Stevens,a戈登 - 斯图尔特的长期助理。

阅读更多日内瓦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