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由于可疑的排放软件,在德国禁止保时捷Cayenne柴油销售额

2021-11-17 11:24:03来源:

德国的KBA(Kraftfahrtbundesamt)由于发现它描述为可疑的排放操作软件,在保时捷Cayenne柴油上举行了注册禁令。

德国运输部长亚历山大Dobrindt于周四证实,据KBA检测显示,揭示了两种保时捷模型,可以通过在检测到它们正在进行测试时通过切换到所谓的预热策略模式来操纵二氧化碳排放的软件滚动道路 - 为它们提供比否则达到的CO2等级的过程。

Cayenne柴油和Macan S柴油均经营奥迪开发和生产的涡轮增压3.0升V6柴油发动机 - 奥迪在不同型号的筏子中使用的同一单元,包括A4,A6,A8,Q5和Q7。 Cayenne柴油,奥迪V6柴油开发262BPP,并要求返回6.6L / 100公里(42.8MPG)的欧洲消费试验周期,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73克/公里。

除了立即禁止禁止Cayenne柴油的登记,KBA还订购了最多可在德国销售的22,000辆车。

Cayenne登记禁令后,保时捷之间的紧张局势和奥迪在周一乌韦Hueck的保时捷联盟老板发表的评论之后紧张。

在Volkswagen姐妹公司奥迪的尖锐攻击中,保时捷的呼口说:“我们觉得奥迪欺骗了。监事会应该发射管理层。“

保时捷发布以下声明:“保时捷在内部调查期间检测到发动机控制软件中的违规行为,并积极地将此指向德国联邦汽车运输当局的Kraftfahrtbundesamt(KBA)。不规则性与传输控制软件无关。通过召回范围内的软件更新的校正与权限同意。

“无论召回如何,保时捷继续在其车辆上进行内部审计并从中获得优化。此外,该公司仍与当局仍然密切联系,特别是德国联邦汽车运输当局,所有目前的事项。“

阅读更多关于正在进行的排放丑闻:

未固定的模糊物流影响大众在德国注册

欧盟Cartel调查下的德国汽车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