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宝马看起来很长城扩大中国生产

2021-11-19 10:24:00来源:

路透社报道,宝马正在仔细考虑第二次中国联合文图术,并将其电动车辆(EV)存在升值(EV)存在。

据报道潜在的伙伴关系是与中国汽车品牌长城,将成为宝马的第二件。公司已经拥有辉煌,生产其在包括中国唯一的车型,包括中国的汽车在内。

目前,它是国际品牌的法律要求,为国内汽车制造商生产在中国的车辆。

据信,新的企业旨在增加BMW的产量,因为中国准备在汽车制造商销售的插件产品百分比上引入严格的配额。

已经满足了配额,呼吁宽大,许多汽车制造商认为目标是无法实现的。

在BMW和长城交易下生产的汽车将在东方的常熟市建造,靠近主题的来源说,只有EVS将在那里制作。宝马目前是中国第二大高级汽车制造商。

尚未指定的是,如果协议涉及增加即将到来的电动迷你的第二种生产设施,那么BMW的产品是否将在该播种机中进行,目前仅用于在英国品牌牛津工厂的生产。

一位宝马发言人说:“作为原则问题,我们不会评论猜测。我们与合资企业BMW华晨汽车的业务发展将继续作为计划,我们将继续投资和发展这一合资企业。

“基于迄今为止成功的合作,宝马集团和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于二零一四年六月延长其中国合资企业BMW辉煌汽车的合同。十年合同至2028年。“

阅读更多:

汽车公司对中国的电力汽车销售配额

BMW BOSS重申迷你拉出BREXIT威胁

宝马i5 suv设置为遵循i8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