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梅赛德斯 - 奔驰SLK /二手汽车购买指南

2021-11-21 15:24:00来源:

如果您想知道第一代梅赛德斯 - 奔驰SLK(1996-2004)是多么受欢迎,请查看分类股份。

“Sportlich,Leicht Und Kurz”或'运动,轻盈和短裤的姓名短缺 - 简洁地封装了它的吸引力,这些日子有很多待售,大多数是190bhp 2.3锦标轮(电力增加到2000年的194bbp) 。

查看梅赛德斯 - SLK在活塞头上出售

您还将无法挖出132BHP SLK 2.0和161BP SLK 2.0符号,以及215BHP SLK 320 V6。如果您幸运的话,您甚至可以找到344BHP的SLK 320 AMG,5.0sec能够0-62mph。

您可能会认为值得寻求的,但您的优先考虑为MK1 SLK购物时 - 最好是一种带有皮革内部的五速自动 - 正在寻找一个没有生锈的。首先在车轮拱门的质量良好的钢材屈服。通过在预应速度的汽车上取消指示镜头并查看机翼附着在身体上的位置来吓唬自己:它看起来像吉伯里的片状。石材芯片也可以触发广泛的帽子腐蚀,而后部子帧可以是视图。

与买方的指南的危险,如这是问题被吹出的比例 - 但不是在这个场合。为了研究的利益,我冒着愤怒的老板面对的危险,以检查他的“完美无暇”SLK的前翼。在那里:在每个前轮拱的底部后角落冒泡。

那么为什么要花钱和时间在模型上?因为MK1 SLK,代号为R170,仍然是电动折叠屋顶,仍然是一种时尚的汽车和浏览背部车道的精彩工具,只要您不介意才能延续允许运动员BMW Z3或保时捷Boxster相同的时代为拉链。大量使用的例子意味着没有任何借口,不能实际找到一个好的。

标准套件包括ABS,合金和牵引力控制。2000年的一整体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和身体上色侧裙(预应型号有没有吸引力的黑色门槛)。

未来的经典?这将是一个珍惜,无锈病,低里程碑,您应该支付约£8000左右。休息的价格在1500年£开始。经典他们不是 - 除非你花了大量的大修和防锈。这些价格的里程数很高,这对汽车的可用性和vorioroof的紧张性(它应该在大约25秒内开放或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