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返回1965年周四:第一辆日本汽车在英国销售

2021-11-25 11:24:00来源:

什么是在英国销售的第一个日本车?线索:它于1965年初抵达。

也许是丰田,也许?电晕抵达1965年,是的,但它不是第一个。那一定是Datsun,那么吗?nope -1968。铃木?再次,没有。

我“让你摆脱痛苦:这是康涅狄格州,来自独立的小黛海公司。作为柏丽娜轿车,庄园和可爱的蜘蛛敞篷车提供,它开始了Autocar被描述为我们汽车市场的“长期受威胁”的日语“入侵”。

如果你在当时在附近,但不要记住康涅狄格州,那可能是因为进口商,Dufay,在五年内设法卖出六个例子。1965年的畅销汽车,奥斯汀/莫里斯1100,仅在那年内转移令人难以置信的157,679个单位。

在拥有一个未知品牌的徽章(虽然它是由Vignale设计的)而言,Compagno肯定没有帮助,但它的价格是一个更大的障碍。它实际上是其类型的最优秀的汽车之一,具有Foglights,倒车灯,无线电,点烟器,翼镜和时钟都是标准的。问题是,您可以让奥斯汀迷你的熟悉280£个少量山地IMP,少£了260个。

注册的少数汽车之一是CGH 8B,1965年8月20日的Autocar测试。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它仍然征税和道路,在国际电机的照顾中,这是进口Daihatsusunt1111的。

我们将汽车描述为“精致但技术上不常”。它有一个双门,四个座位的身体坐在一个单独的底盘上,并“在悬架,发动机,传动和制动器的设计中,它非常紧密地在英国汽车大约八到10年的常规上前”。就像莫里斯·较小者一样。

钳士的四缸,797cc装置有“决定电力”,41bhp和47lb ft,“对于汽车的重量为775kg”,我们估计。事实上,“有了自由的四个档位,人们可以在城镇交通中取得相当良好的进展,但是对于这一人来说,需要保持发动机恢复难以使用。高于50英里/小时,加速尾巴,汽车不会在一个强大的逆风上达到60英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