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柴油:过去和现在的英雄

2021-11-29 09:24:02来源:

当我加入Autocar近30岁夏天前,柴油王的王是坐落的搭兵坐落于CyroënCXDTR Turbo 2。

与其他任何我们测试过相同的燃料的任何东西相比,它是一艘火箭船,其日的燃油布加蒂威尔顿。如果你把它脱落右边,忽略了燃烧离合器的气味并定时换档到完善,它不能在10年代达到60英里/小时。

这一天的柴油机的更正常0-60mph时间为17.5分(福特格拉纳达),15.8秒(梅赛德斯 - 奔驰190d)和18.2秒(大众高尔夫)。柴油汽车不仅仅是嘈杂和肮脏,他们也很慢,你认为只是为了让人旅行一点。我知道。我记得驾驶他们。

这让我思考。可能是30年的进步可能意味着今天可能有一个柴油车,它在10秒内不会达到60英里每小时,但是100千万照片为了让你了解我们要问的内容,这意味着找到一个比我们在阿斯顿马丁GT8或我们已经测试的任何当前宾利或玛莎拉蒂的终身来源地从休息到三个PS从休息到三分之一的柴油。它比保时捷718 Cayman S和BMW I8更快。

这份工作只有一名候选人。当我们道路测试它时,保时捷Panamera 4S柴油在10.3秒内完成了0-100英里照片,足够接近我们想知道是否有一种方法可以让它成为刚刚进入单个数字的第一个柴油汽车。

我们的计划很简单:我们欺骗了。所有Autocar Road测试都是用两个人的船上和一个完整的燃料进行。如果我单独开车,在坦克中没有柴油,比你可能会挤出一个小的法兰绒,那可能会刮掉那些烦人的十分之一,同时仍然是任何所有者可以重复的代表性测试?我们修复了在莱斯特郡的漂流术中被证明地面。

我想说有很多技巧,但超越需要阅读手册,了解发射控制如何工作,没有。我把它进入运动加上,左脚狠狠地刹车,右脚狠狠地踩着油门,等待仪表板告诉我车准备好了,抬起了我的左脚。然后汽车刚起身逃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