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Subaru Viziv肾上腺素暗示在未来的XV设计

2021-12-07 20:24:02来源:

Subaru揭示了一个新的Viziv adrenaline概念交叉,展示了公司在日内瓦电机展上的公司的“更大胆”的设计语言 - 并显示了下一代XV的可能造型。

崎岖的机器是公司的最新的Viziv系列(“创新的愿景”)概念,该概念返回2013年。与某些概念不同,Viziv型号通常不会预览特定的未来斯巴鲁生产车,而是由公司使用的用于探索未来的概念或趋势。

Viziv adrenaline用于展示Subaru'动态X Solid'设计语言的最新发展,该品牌所说的是发展变得更大胆。

斯巴鲁表示,其新设计的目标是更好地定义并突出公司坚固,偏移的车辆的特点。但该概念的交叉设计类似于VX SUV(美国的Crosstrek),它可能是下一个版本,其中包括几个Viziv adrenaline的设计点。

Viziv肾上腺素有一个独特的屋顶设计,具有强化的车身保护器,以及前后的厚实的越野造型,包括楼层金属元素,它们合并到保险杠中。汽车坐在越野轮胎上。

因为它是一个展示概念,子图没有给出任何动力总成或技术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