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9 HONDA HR-V获取180BHP体育装饰包

2021-12-08 10:24:02来源:

本田宣布2019年HR-V将在体育装饰中提供,首次将独特的造型元件和升起的造型和起伏到紧凑的SUV。

由180bhp,1.5升,四缸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新的市民掀背车,运动修剪使用修改后的阻尼器,以保持转弯时的HR-V水平。

这项运动由其黑色蜂窝前格栅,门镜和雾灯环绕的标准HR-V不同。双出口排气管和独特的18in合金轮子为变体提供更具目的的姿态,而不是入门级模型。

内部,更具支撑座椅,以黑色和红色成品,黑色标题为标准。

汽车制造商旨在瞄准“寻求运动员驾驶经验的买家从Subcompact SUV”的修剪级别,并设定在12月开始生产,并在明年初进行的第一个HR-V体育运动。

经修订的本田HR-V追逐骑兵和发动机升级的竞争对手

The Fackifted HR-VWA在8月份透露回到造型和技术升级,以便在小型SUV段中更好地竞争。

彻底的整容改变了外部,内部和发动机范围,带有1.6升柴油,引导阵容。它现在将由1.5升涡轮增压汽油加入。

HR-V“怠速造型加入了轴承本田的”实心翼面“的其余ange,其中大的铬形状添加到汽车的前端。还提供新的涂料颜色和新的合金轮设计。

内部,本田声称改善了室内装潢面料和设计的设计,更好的舒适。它还旨在改善细化,在整个隔音和噪声消除系统以及抵消低端发动机噪声的噪声消除系统。

现有的1.5升VTEC发动机根据新的WLTP测试周期返回一个53.2MPG和121G / KM的,改善了预应形的49.6MPG和134G / km。这缩短到汽缸孔和定时链内的摩擦降低的调整。

HR-V的价格从19,795开始为£进入级别的“S”修剪模型,带有自然吸气的汽油发动机和手动变速£器,上升至26,805,具有CVT传输的“EX”等级。

在2017年,本田销售了6098人HR-VS,而Ninthand 10世代则为13,056个CR-VS和15,735个公民。到目前为止,HR-V的最佳年度是2016年,当出售7266个单位时。

阅读更多:

新的本田护照中型SUV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