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纯电续航201公里 哈弗H6 PHEV泰国亮相

2021-12-08 11:35:34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获悉,哈弗H6(参数|询价) PHEV车型在泰国正式亮相,新车将会拥有201公里的纯电动续航表现,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市场中是比较“夸张”的。毕竟,我们在国内市场比较常见的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纯电续航表现一般都在50-100公里左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由长城泰国工厂生产。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脸基本沿用了Supreme+版车型的设计思路。尺寸宽大的前格栅两侧配备造型凌厉的头灯组;前包围处还将配备尺寸宽大的梯形通风口,拥有较为出众的整体视觉感受。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同时,HAVAL徽标下方将会配备一道横向分布的镀铬饰条,增强策车辆的精致感,也能够让车尾整体层次感更加鲜明。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采用非常简洁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整体中控台布局将会与国内的Supreme+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中控台下方将会集成诸多亮黑色饰板,能够凸显出较强的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套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40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据悉,新车将会拥有超过201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纯电续航201公里 哈弗H6 PHEV泰国亮相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电动车车闻新车发布/上市在即更多精彩内容:行业评论企业动向>>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