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保时捷将PDK自动变速箱添加到Cayman和Boxster 4.0

2021-12-23 13:24:03来源:

保时捷为其六缸Caymanand Boxster型号推出了新的PDK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作为手册的替代方案,如FOUR-缸变体的情况。

新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可以通过新的4.0升发动机,包括Cayman和Boxster GTS,Cayman GT4 Andboxster Spyder.it提供“最快的电路速度的高性能齿轮速度功能索赔保时捷的时代,随着日常使用的高效运行“。

由于速率快速转换双离合器的盒子,配备PDK的GT4和SPYDED现在可以在3.9秒时比手动型号更快地执行0-62mph短时间的半秒。0-124mph时间为0.4秒,更快,显示好处主要以较低的速度。启动控件还具有PDK型号的功能,请提高性能进一步。

GTS版本还看到0-62mph时间的半秒改进,两秒钟内死亡。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也减少了; GT4和Spyder发出8G / km,并承诺对WLTP周期的改进。GTS模型的差异甚至更大;官方经济专家从25.9MPG为手册到28.0MPG,而排放量下降17克/ km至230克/公里。

转变特性以四种不同的驱动模式调整到PDK模型中,具有运动模式,提供了更快的Gearchanges和自动节气门漏洞的较早的降档。Sport Plus激活Race Start功能,具有运动响应按钮,无论驱动模式如何,都会带来最大攻击。第七齿轮比也比手动版更短。

PDK增加£了2303年的价格为718 GTS模£型和2000年的Cayman GT4和Boxster Spyder。

此外,已经为718年的2021年模型年制作了几个小调整。一种名为“RACE-TEX”的新款高透气材料将取代现有的Alcantara座椅饰板,而添加了明亮的Python绿色涂料。以前仅在Cayman GT4上可用的20英寸的Aurum'车轮也加入到718 Spyder,以及夏季轮胎选项。

阅读更多:

视频:保时捷718 Cayman GTS和Boxster GTS评论

保时捷718 Spyder评论

转移工作:最大的手动汽车中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