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雷克萨斯可以扩展较小的汽车阵容

2021-12-26 09:24:03来源:

由于市场变化引发了SUV日益普及,雷克萨斯可以扩大其阵容并使未来的较小的汽车制造较小的汽车。

该公司执行副总裁Koji Saro的东京电机展示表示,有证据表明,由于如何感知价值,因此可以销往更高的较小速度。特别是,SUV比同样大小的掀背车更有利可图,因为它们被认为是更大的追逐骑行高度。

“较小的并不总是意味着更便宜,所以趋势正在发生变化,”佐藤说。“我不能清楚地说,我们会做的事情,但我们正在寻找所有车辆的机会。”

这样的SUV将坐在最近推出的雷克萨斯UX交叉下方,可能的最低价格远低£于30,000。然而,佐藤暗示了创造较小的汽车的那部分吸引力是买家越来越愿意通过购买选项提高交易价格。“客户想要的是inpiduality的东西,”他说。

Sato还发誓,雷克萨斯将继续制作独特的汽车,包括通过高性能,非电动发动机提供技术支持的敞篷车和F品牌型号。“我们必须为享受驾驶的人迎合,”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