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JLR宣布了千克百合的数百次冗余

2021-12-27 10:24:01来源:

Jaguar Land Rover(JLR)是将数百名员工在Halewood,Merseyside的工厂中覆盖。

该植物,生产水流Rover Evoque和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的植物将在4月份转换其运营模式,影响其4000强大劳动力(不包括代理人员)的10%。

英国制造商在声明中表示:“通过其正在进行的转型计划,JLR正在采取行动以优化绩效,使可持续增长能够维护我们业务的长期成功。

“核心北欧制造策略,我们从三班到2020年4月的”二加“转变模式。这将在工厂提供重大的经营效率,同时让我们满足对我们新的Evoque和Discovery Sport的客户需求不断增长。

“Halewood员工有机会通过增强的自愿裁员计划离开。”

工厂生产的两种型号都在继续销售成功,分别进入了新的模型生成和未经常性的回转年份,而JLR指出了换班“是关于效率,而不是损失”。

在过去的几年里,JLR£一直在宽阔,25亿成本削减方案。被命名为项目收费,它返回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政季度获利,并于未来几个月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