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在我们这样做之前买它们:10月30日的二手挑选

2021-12-31 19:24:04来源:

小型体育轿跑车是一种濒危物种。在相对有限的规模上开发定制两门车身的现代经济影响意味着在游戏中没有足够的钱。

令人叹息的狂热是剁碎的是奥迪TT,它在1998年到达时成为了立即收藏率,现在不遗余力,22年和两代以后。

这种曲线轿跑车的每次迭代和变化都在路上印象深刻,甚至包括2008年推出的看似失败的柴油,但比MK2的顶级RS版本更少,而是作为精神继任者强大的S2 Quattro。

其特殊开发的2.5升涡轮发动机泵335BHP和332LB FT到所有四个轮子,因此RS负责4.7分中的0-62mph短冲;它的保时捷Cayman S表弟需要几乎额外的半秒。此外,它的四轮驱动系统如此熟练地剥去不同量的扭矩到每个轴的扭矩,即它在不可能通过快速弯曲摇动RS偏离速度。

所以表现是一个高点,但与那个五锅发动机锻造的纯粹的听觉快乐,它几乎是微不足道的。它没有当代RS6的5.0升V10的Baritone冲孔,也没有RS4的V8的耳塞扣,但它在其噼啪声的锐利中毫不可能,魔法剧烈的剧烈图像横向推动他的体育Quattro雪的发夹90mph。

到目前为止,您可能会忘记,浏览和浏览本身的忽视性能宝石的分类,但首先考虑这款吸引力的2011辆车。列入16,975,£并涂在斯彼洋蓝色,本质上与此时代的热门奥迪有关,它具有一个新鲜的MOT,大多数如果不是您可以想要的所有选项,并且幻想地,手动变速箱。

RS在2010年获得了双离合器选项,最新型号完全抛弃了手动,因此它肯定值得在使用的示例中寻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