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现代“没有谈论”苹果在自行车上

2022-01-06 10:24:00来源:

苹果和现代电机集团(HMG)之间的潜在地标系列似乎在制造商表示不再与Tech Giant谈判中的谈判后脱离桌面。

1月初的HMG股价飙升20%,因为它出现了两家公司正在考虑分享自主电动汽车发展,Kia成为一年长期期待的苹果汽车的潜在生产合作伙伴,但现代很快就澄清它正在谈判与“各种公司”。

现在,在投资者的更新中,HMG澄清了情况:“我们”重新接收来自各公司的自主电动汽车联合开发的合作请求,但他们“在早期阶段而且没有决定。我们在开发自治车上,我们遇到了与苹果谈话。“

在公告之后,现代的股价下跌了6.2%,损失约为30亿美元的价值,而在报告中专门命名的Kia - 更为显着影响,失去了15%(55亿美元)。

韩国公司以前确认了报告称,它在苹果公司谈到2027年在苹果公司开发自动驾驶电动车,苹果公司本身公开重新推出自己的定制汽车的意图是达成的2027年。

随着HMG现在脱离图片,尚不清楚苹果将转向该项目的帮助。苹果汽车可能会利用公司自己的“单一组织”电池技术,据说比传统单位更大的能力,但该公司认为已经开发了车辆的平台。